密林父子美如画

【越界/文武】暗号

2018.12.10 暗号

半岛纸盒:

1.


 


想吹风,想自由,想要一直手牵手。


 


去看海,绕世界流浪。


 


 


2.


 


身高180,体重偏轻,走路会驼背。


 


有点轻微的溜肩,所以讨厌背书包。不爱运动,有一点扁平足,所以不喜欢走路。


 


不吃芥蓝,不吃带皮的肉,不吃姜葱蒜。每天到了下午六点,就会很饿,饿到烦躁。


 


 


王振文趴在椅背上,眼神盯着一双很好看的手,耐心地把外卖例汤里所有的葱都挑出来,堆在一边。


 


他知道,他的所有一切,他哥都知道。


 


 


3.


 


“这件很好看哎。你是不是又瘦了?”


 


“天天那么吃,怎么可能瘦……”振文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,还像国中的时候一样,他们俩就连买衣服买鞋这样的小事都要一起,甚至内裤或者袜子之类的私人物品也是同款。


 


“那我付款咯。”


 


“喂!这个有点……”


 


“没事啦。”振武回头冲他眨了眨眼,“我有发奖学金。”


 


滑到嘴角的那个“贵”字没能说出口,王振文呆滞了两秒。


 


 


是说真的太逊了吧……被一个眨眼的表情电到?


 


 


4.


 


想要不想要,喜欢不喜欢,弦外之音,言外之意,他全都知道。


 


“你压根早就知道了吧……”


 


“什么?”


 


“我对你……的事。”


 


 


5.


 


大街上擦肩而过某对情侣,十指紧扣,谈谈笑笑的非常亲昵。


 


最多也不过,0.01秒的眼神停留。


 


有一双手自动地追了上来,紧紧攥住了他。


 


 


就有这么明显吗?王振文心虚地别过头,心跳得快要爆炸了。


 


可是,却没有挣扎,没有收回手。


 


 


6.


 


“你要说出来啊。”


 


声音里带着那么明显的笑意,有一双手臂环过腰,为他剪掉衣服上的标签。


 


“要你,一个字一个字地说出来,我才知道。”


 


振武附在他耳边,低声说话的声线,煽情到不可思议的地步。


 


 


7.


 


宠坏。是吧?


 


那就坏掉吧。彻底地坏掉,变成只有我能修好的人,那样就好了。


 


 


8.


 


“振文你哥真的超宠你哎。”


 


是某天的放学后。神经粗成麻绳的王振武,就是可以做出“在同学围观下帮弟弟系鞋带”这样的事,招来一群人的围观感叹。


 


“哥哥照顾弟弟天经地义的啊。我对弟弟也这样。”有另外的人在旁边插嘴。


 


“呜哇……国家欠我一个哥哥!好气。”


 


 


王振文只能敷衍地笑笑,没有接话,转身走开。


 


 


9.


 


“喂,别走那么快,小心绊倒……”


 


王振文想我真是一个被宠坏的烂小孩啊。虽然这么想,还是不受控制地快步离开。


 


“不要气了啦!”


 


直到预料之中的力度狠狠拽住了他。


 


“你是不是要我现在在这里证明,我对你好不是因为你是我弟?”王振武一把揽住他,声音不高,却压着显著的焦躁。


 


“证什么明……”他还条件反射地想要顶嘴。


 


 


氧气被急剧地抽走了。王振武捏着他的下巴,力气大到让他吃痛的地步,只差一公分,他们的嘴唇就要吻到。


 


 


10.


 


有太多人,太多事,夹在我们之间咆哮。


 


杂讯太多信号弱,连风吹都要干扰。


 


 


11.


 


“……求求你……”


 


前一秒还霸道得像总裁人设,吓得他心跳快要停表,下一秒,忽然又哀哀地像小狗那样低声呜咽起来。


 


“拜托你,多点相信我的感情,好不好……”


 


 


王振文你这个烂小孩。在心里狠狠地骂了自己,他连忙抱住了眼前的人。


 


 


15.


 


最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。


 


别管那是非,只要我们感觉对。


 


 


16.


 


“幸好我认识你的时候,已经十三岁了。”


 


“为什么?”王振武关掉吹风机,望向镜子里的弟弟。


 


“如果从小就认识你,说不定我现在连自己刷牙都不会……”


 


“是吗。”他扬起了嘴角,手上轻轻揉着振文的头发,动作像爱抚猫咪那么温柔,“可我还是觉得,完全就不够……”


 


拨开还带着湿度的乱发,他找到那个自己抚摸了无数次的伤口,轻轻地覆上一个吻。


 


 


17.


 


嘴巴挑剔但其实很心软,个性冲动但骨子里很正义,表情很酷可是心思很复杂。


 


王振武想,这些我明明全部都知道啊。


 


可是,一次次看到他的闪躲,看他刻意地疏离,看他问自己是不是有女朋友的时候,那种好像随时都要崩溃的微笑。


 


为什么偏偏就是这一题,我解得这么慢,解了这么久,让他一个人,承受那么漫长的,简直让人无法想象的折磨。


 


 


18.


 


“很痒啦,别碰……”


 


“再也不要受伤了好不好。”


 


“.…..”


 


“不要受伤,也不要被我伤害。”


 


“.…..”


 


“要是我居然,还会让你受伤的话,”他低头在振文的肩窝和耳鬓亲吻,他很确定,如果只是像哥哥对弟弟的那种喜欢,他不会有这样的心动,“就不理我,骂我,揍我,告诉我。”


 


 


一个字一个字地那么告诉我。把余生的苦果都分我,你只要一直被宠爱,就好。


 


 


19*.


 


愿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
 


 


 


Velonica 18.4.2 1:51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BGM:周杰伦《暗号》


就很开心。磕自己产的糖很开心。


假期快结束了,这应该是最后一篇,希望之后有机会还能继续写这对。


总结下这两天里肝的短篇↓ 


《Bittersweet》


《刑求》


《恋人将满》


加这篇。大概是沿着时间线,分别从两个人的视角,从告白前写到了告白后吧。




麻烦你俩一定要天长地久!

评论

热度(4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